網頁設計 - WebCEO

聯絡我們
問與答
專案開發
方案介紹
機房簡介
關於我們
免費試用
申請流程示意說明圖 沒有收到簡訊啟動碼嗎?
帳號:
密碼:
網址:
使用自訂網址請按此
驗証:
  記住我的登入帳號
免費試用
 
 
 

請填寫以下資料

* 站長帳號
請輸入2~10 個英文或數字組合。
* 站長密碼
至少三個字元。
* 確認密碼
* 試用網址
.biz.webceo.tw 請輸入想使用的2~20個英文或數字測試網址,正式繳費後,將會是您的免費網址。
網站名稱
網站性質
*選擇版型
您選擇的版型為:
BIZ-0001
BIZ-0002
BIZ-0003
BIZ-0004
BIZ-0005
BIZ-0006
BIZ-0007
BIZ-0008
BIZ-0009
BIZ-0010
BIZ-0011
BIZ-0012
BIZ-0013
BIZ-0014
BIZ-0015
BIZ-0016
BIZ-0017
BIZ-0018
BIZ-0019
BIZ-0020
BIZ-0021
BIZ-0022
BIZ-0023
BIZ-0024
BIZ-0025
BIZ-0026
BIZ-0027
BIZ-0028
BIZ-0029
BIZ-0030
BIZ-0031
BIZ-0032
*試用方案
*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 聯絡人
職 稱
* E-Mail
E-Mail
* 聯絡電話
-
傳真
-
* 行動電話
我們將會發送簡訊啟動碼至您的手機中,請務必填寫正確。
* 聯絡地址
* 使用條款
‧ 認知與接受條款

中壹資訊有限公司是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閣下使用「WebCEO.tw」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當閣下使用「本服務」時,即代表閣下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當閣下使用「本服務」時,必須遵守「WebCEO.tw」所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WebCEO.tw」有權於任何時間變更或修改「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閣下應隨時注意相關修改或變更。

‧ 「本服務」內容
網際網路自助式網站架設系統。
網站存放虛擬主機空間服務。

‧ 收費標準調整
中壹資訊有限公司有調整「本服務」收費標準之權利,並應於收費標準調整前,以電子郵件或傳真之方式通知閣下。

‧ 試用期
「本服務」提供15天之試用期,試用期滿可選擇付費使用「本服務」,一旦付費使用「本服務」,非可歸責於「WebCEO.tw」之因素,閣下不得要求退還已繳納之全部或一部分費用。

‧ 隱私權政策
「WebCEO.tw」尊重及保護閣下的個人隱私權,在閣下進行會員註冊時,閣下所填寫的資料包括姓名、住址、電話、E-mail、、等資料,主要係用於「WebCEO.tw」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以及更便利的會員服務。

「WebCEO.tw」會保存閣下使用「本服務」時伺服器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閣下的連線IP位址、連線時間、瀏覽「本服務」的相關網頁、閣下發表的相關資料、、等。

「WebCEO.tw」絕不會任意將閣下的個人資料出售、洩露、或交換給其他團體或個人來利用,以下三種狀況,「WebCEO.tw」會在本政策保護原則之下,與第三者共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1.) 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或其他因素,要求「WebCEO.tw」公開特定會員資料時,「WebCEO.tw」將依照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的相關程序做可能及必要的配合。
2.) 若閣下違反「本服務」條款時,或者損害或妨礙「WebCEO.tw」其他網站使用者或相關第三人之權益時,若「WebCEO.tw」揭露閣下之個人資料係為辨識、連絡或對該人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WebCEO.tw」得揭露使用者之個人資料。2.) 3.) 基於維護和改進「本服務」而用於管理或其他目的時,「WebCEO.tw」得讀取閣下之個人基本資料、連線IP位址、連線時間、瀏覽「本服務」的相關網頁、閣下發表的相關資料、、等。

‧ 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閣下可能會因使用「WebCEO.tw」之服務而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不表示「WebCEO.tw」與該等網站或網路資源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WebCEO.tw」可控制及可負責的範圍之內,「WebCEO.tw」對任何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合法性,閣下同意「WebCEO.tw」無須為閣下連結至任何外部連結所生之損害,而負擔損害賠償之責任。

‧ 閣下的會員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WebCEO.tw」的服務,閣下同意下列事項:
1.) 依「WebCEO.tw」會員註冊程序之相關提示,閣下須提供正確及完整的會員資料。
2.) 閣下應維持並更新閣下的個人基本資料,確保其正確性及完整性。
3.) 若閣下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WebCEO.tw」有權暫停或終止閣下的會員帳號,並拒絕閣下使用一部份或全部之「本服務」。

‧ 閣下的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當閣下完成「WebCEO.tw」的會員註冊程序後,維持會員帳號及會員密碼的機密安全,是閣下的責任,若閣下的會員帳號及會員密碼遭到盜用或竊取,閣下應立即通知「WebCEO.tw」停用該會員帳號及會員密碼。

‧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若閣下係未滿十二歲之兒童及未滿二十歲之青少年,閣下的家長或監護人應當全程在旁參與陪伴使用「本服務」,以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斟酌是否同意使用「本服務」。

‧ 閣下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閣下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閣下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閣下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應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相關法令,閣下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任何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張貼、上載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不雅、猥褻、不實、威脅性、攻擊性、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 侵害或損害他人隱私權、名譽、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2.) 轉讓、出租或出售會員帳號使用「本服務」。
3.) 冒用或盜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4.)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5.) 上載、傳送、張貼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木馬程式、後門程式或任何對電腦軟體、電腦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
6.) 從事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非法軟體或其他任何違禁物品。
7.) 從事非法交易行為或公布、張貼虛假不實、吸引他人犯罪之訊息。
8.) 公布、張貼、提供賭博相關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9.) 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件、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10.) 販賣、公佈、張貼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及《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之商品。
11.) 偽造、散播不實之訊息來源。
12.) 擾亂、阻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連線。
13.) 提供恐怖活動任何實質支持或任何資源之行為。
14.) 利用「本服務」非法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15.) 其他任何「WebCEO.tw」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 「本服務」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可能會造成閣下使用「本服務」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或其他經濟上的損失,閣下使用「本服務」時應自行採取防護措施,「WebCEO.tw」對於閣下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下載軟體或資料
「WebCEO.tw」對於閣下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閣下應於下載前自行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閣下遭受損失或觸犯法律,如造成閣下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WebCEO.tw」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廣告
閣下在「WebCEO.tw」所瀏覽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閣下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判斷,「WebCEO.tw」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任何擔保責任。

‧ 買賣或其他交易行為
廠商或會員可能透過「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提供商品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閣下若因此與該等廠商或會員進行交易買賣,各該交易買賣或其他合約均僅存在閣下與各該廠商或會員兩造之間,閣下因前述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所產生之糾紛,應向各該廠商或會員尋求解決之道,「WebCEO.tw」絕不介入閣下與廠商或會員間的任何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對於閣下所獲得的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買賣,「WebCEO.tw」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WebCEO.tw」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檔案、資訊、資料、圖片、網站架構、網站運作流程、網站畫面編排、網頁設計,均由「WebCEO.tw」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如有違反,閣下應對「WebCEO.tw」負損害賠償責任。

‧ 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被侵害處理
「WebCEO.tw」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亦要求會員同樣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若閣下的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被他人侵害或利用,請提供相關資料或明確證據給予「WebCEO.tw」,「WebCEO.tw」得對侵害或利用他人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之使用者暫停或終止其會員資格。

‧ 拒絕或終止閣下使用「本服務」
閣下同意「WebCEO.tw」得針對包含但不限於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閣下自行請求、「本服務」無法繼續、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閣下之違法行為、未依約支付費用,或其他「WebCEO.tw」認為閣下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閣下同意「WebCEO.tw」無須進行事先通知即可暫時或終止閣下的會員資格並刪除閣下的相關資料及檔案,若因此衍生閣下任何損失或損害,「WebCEO.tw」不負擔任何賠償損害責任。

‧ 條款說明
「本服務」條款構成閣下與「WebCEO.tw」使用「本服務」之完整合意,「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相關爭議,除法律另有明文規定者外,均應依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WebCEO.tw」未行使或執行「本服務」條款之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構成前開權利或規定之無效,若任何「本服務」條款之部份規定,經有管轄權之法院認定無效,「本服務」條款之其他規定仍應完全有效。
我已詳細閱讀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