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 WebCEO

聯絡我們
問與答
專案開發
方案介紹
機房簡介
關於我們
免費試用
申請流程示意說明圖 沒有收到簡訊啟動碼嗎?
帳號:
密碼:
網址:
使用自訂網址請按此
驗証:
  記住我的登入帳號
關於我們
 
WebCEO

不是市場的菜鳥!

WebCEO是由有近十年網站專案開發經驗的

中壹資訊

一手打造的高質感及強大後檯功能的完美網站平台。
WebCEO

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服務有限預算又要求高品質網站的客戶而生!

網頁設計市場上主要分為專案開發及套裝網站兩種做法,雖然專案開發能夠呈現完美的企業形象包裝以及量身訂做的網站功能,但所費不貲、動輒數萬至數十萬的花費以及曠日廢時的開發時程,可能不是每個客戶都能夠接受的!更何況若是所託非人,專案開發失敗或開發結果不滿意,甚至拖延到寶貴商機,那就得不償失了!

但是套裝網站最大的問題多數出在網路公司,因為有使用過套裝網站的客戶應該多少都有遇過網路公司財務出現問題,客戶租賃的套裝網站以及經營多年的公司網站,一夕之間消失於茫茫網海,追根究底的原因就是套裝網站的收費並不高,收入不足以維持公司的營運成本,但是;這個問題並不會出現在WebCEO!

因為

中壹資訊

是以專案開發為主要收入的網路公司,我們有比較高的專案收入,公司已經營運逾十年,有穩定的客戶以及虛擬主機和主機代管收入,因此;若是您考慮使用套裝網站,可以放心的選擇WebCEO!
 
WebCEO

五大優點!

  1. 開發團隊有近十年的專案開發能力,擁有網頁設計師及程式設計師團隊,並提供程式Bug終身保固。
  2. 以套裝網站的收費標準,客戶可以擁有專案品質的高水準網頁設計以及資料庫後端功能。
  3. 公司成立近十年、財務穩定、非個人工作室,客戶可以放心托管網站。
  4. 網站機房位於HiNet,品質有保障,並且是公司自己的機房,不是二房東。
  5. 建構網站速度非常快,馬上申請馬上開站使用,迅速搶得網路商機。